我在拳打張鳳強 腳踢何榮幸 馬總統吃案模樣難看!裡頭說:

特偵組說,檢察官下午傳喚洪智坤、戴德銘對質,也查詢吳敦義去年7到9月的高雄相關行程,都沒有到中鋼拜會鄒若齊相關資料

可是事實上,吳敦義在9月4日,還在中鋼的集團婚禮場地上幫新人們福證(如下圖),

在場的幾千雙眼睛可都是見證,特偵組撒了這種蠻天大謊,是把中鋼全當成死人,還是把台灣老百姓全視為白癡笨蛋呢?還是台上那一隻吳敦義..

不是一個人?

為此我還賦詩一首:

敦義原來不是人,為了中鋼下凡塵,智坤忠信皆滅口,不問阿嬌問鬼神;

苦恨年年漲油電,為元中作嫁衣裳,養總統像養個賊,脫衣自賣獻祖國。

(感謝網友cjs友情贊助)

特偵組說他查詢過吳敦義去年7到9月的高雄相關行程,都沒有到中鋼拜會鄒若齊相關資料。

我說,特偵組要不要試著查查GOOGLE,用關鍵字「吳敦義 中鋼 婚禮」..『(中央社記者夏念慈高雄2011/9/4日電)中鋼公司歡慶40週年慶,特別與中華職棒統一獅合作今天下午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舉辦「中鋼有愛,歡慶四十」員工集體結婚活動,共237對佳偶參加,並由行政院長吳敦義福證。

這場宣稱是中鋼人的「世紀婚禮」,由經濟部長施顏祥、中國鋼鐵公司董事長鄒若齊代表雙方家長擔任主婚人、中鋼總經理歐朝華、中鋼工會理事長魏肇津擔任介紹人。』

我認為特偵組應該針對這起烏龍查案,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看是受了誰的指使,做出這番不實的爆料,

查詢過吳敦義去年7到9月的高雄相關行程,都沒有到中鋼拜會鄒若齊相關資料。

還是特偵組要改名烏龍組,特假組,也行,但是別在那裏裝死,如果查過了,吳敦義確實沒去中鋼看鄒若齊,那照片上的那個吳敦義,難道是個魔神仔?

抑或是,特偵組真的想把全民當皓呆,當白癡,X的,本於憲法賦予我們國民的言論自由,以及大法官釋字第XX號的解釋文,我們也不用客氣,這就好比老百姓每年花大錢,養了個馬總統,附帶給馬總統養了一群狗,喬治歐威爾在動物農莊明確指出有九條狗,

本來,老百姓是要這九條狗,幫忙看家抓賊,可是這九條狗,卻只聽馬總統的號令,把主人當成了馬總統,呀!這可是大大的錯了,馬總統也是老百姓養的,老百姓才是主人啊。

自此,九條狗開始花田八錯了起來,看到賊不咬,主人也看到了,

快去抓賊呀,死狗。

喔,我抓賊自有既定的計畫,不受主人口令所影響。

真是叫老百姓情何以堪,徒呼負負,誰知事情不只如此單純,主人乾脆自己放下正事不辦,勒起袖管自己抓起賊來..

X的,這賊的屁股和XX都露出來了,這麼好抓,我不會自己來唷。

汪!汪!

狗兒惡狠狠的贊聲說:

汝不可自己抓賊,抓賊是我們狗兒獨有的權力。

看到狗兒們的森森白牙,老百姓只好把袖子放下,然後說:

好吧,我剛剛把賊身上塗上亮漆,畫上了X,取名叫X先生,很好抓的,快去抓吧,乖狗狗。

狗兒回頭一看:

切!那個X先生,才是我家主人啦,該死的賊!」語畢,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咬下..

特偵組認定洪智坤的爆料內容缺乏具體事證,純屬不實傳聞。

有個張三,在路上撿到了三百兩的銀子,趕快遮遮掩掩的跑回家。但是,銀子要藏在哪比較好呢,天花板?不行,會漏水;馬桶...也不行,會堵塞。於是到後院的小花園裡,拿起鏟子鏟了一個洞,把銀子埋進去。想想仍覺不放心,再插上一隻牌子,貼了張廣告用的字條,上面寫上『此地無銀三百兩』。呼,忙了大半夜,終於可以睡覺了。不過,這一切全被鬼鬼祟祟的鄰居李四看在眼裡,偷偷摸摸的翻過花園,剷出銀子,抱了回家。不過李四很擔心隔天張三發現銀子不見,會懷疑到他頭上。就拿起廣告用紙,上面寫著『隔鄰李四未曾偷』。呼,也忙了好一會兒,可以放心睡覺去了。

後人覺得好笑,就把張三和李四的行為,取做成語的「欲蓋彌彰」。

我們看回特偵組的聲明,他說他查過吳敦義整個九月行程,沒去過中鋼,實情卻如照片,是在9月4日把整個中鋼搬到澄清湖球場給吳敦義來看。我說這個叫做:

感謝特偵組證明 吳敦義果然看到鄒若齊了

本來呢?陳啟祥看鄒若齊,這沒甚麼,特偵組哪管老百姓的鬼吼鬼叫,不查就是不查。不然就又嗆聲,啊,你老百姓有證據不會提出來給我,讓誰一刀斃命喔?

我的老天爺,老百姓不是每個月給您特偵組榮養大魚大肉,養出您的森森白牙,老百姓還自己放棄自己也該長牙的權利了,不是嗎?

陳啟祥可以看鄒若齊,林益世也看了鄒若齊,甚至林益世加上陳啟祥,還能一起去看鄒若齊,怎樣?有事情嗎?不服氣的站出來呀..

別,別再讓我說一趟,啊,如果你們老百姓提出陳啟祥的錄音帶,或是林益世與相關人等X先生的神秘帳戶,我們特偵組一定去查。X的,錄音帶不全都在您特偵組的手上了,還有,不會查帳戶?快點外包給檢調啦。人家可是一口氣查了張花冠親朋好友與教授幾百個神秘戶頭,本領高著呢。

那麼,吳敦義去看鄒若齊,吳敦義伉儷去看鄒若齊,甚或是吳敦義伉儷加上馬總統最心腹愛將,當紅炸子雞的林益世去看鄒若齊,這不該是一樁天大的好事,比集團結婚還帶給中鋼與鄒若齊好運氣,怎麼,加上個吳敦義,就犯了彌天大罪,罪干天條了嗎?

還不是本該沒事,一點事也沒有?

可是這裡,卻像極了馬總統個國防部辦張鳳強一樣,本來沒事,卻欲蓋彌彰,愈辦愈有事,大家別再說吳敦義囉,此地無銀三百兩,

啊,那也別提張鳳強的,隔鄰李四也沒偷,張鳳強我們還可以把它當成馬總統這個飯桶庸才,學者治國誤國的笑話又一樁。但是吳敦義,如果特偵組不肯招出幕後是誰的指使,讓他們做此不實爆料,怕極了大家去中鋼的土地上翻呀找的,好似貼出一張公告,插在中鋼地皮上,上頭就寫說:

此地吳敦義沒有來過。

那麼,吳敦義就一定來過,搞不好地底下,還真埋了三百兩銀子,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