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馬總統不爛啊!監察院長王建煊昨天「寒冬送暖」,力挺馬總統。他說,馬英九不是做得不好,只是沒有我們期盼的那麼好,也不是在跟前總統陳水扁「大爛比小爛」,「他還是好總統,那怎樣罷免呢?」

最近,有關馬總統到底是爛還是不爛,眾說紛紜,是到了該思辨一番的時候了,不過這題目太大,我們先思辨簡單點的,

馬總統可否連任主席?

蔡正元:馬連兩任 不能再選黨主席『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根據人民團體法對政治團體的規範,以及前立委康世儒竹南鎮長當選無效判決案例,國民黨現任主席馬英九已算是連做兩任,所以今年不能再選黨主席;就算馬當選,也會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

康世儒曾任第十四、十五屆竹南鎮長,但第二任期未滿,便辭官參加第七屆立委補選而獲當選,其後又投入十六屆竹南鎮長補選並當選就職。但法院去年底宣布康世儒當選無效,法官認為,無論補選或改選任期,同一職務連續兩屆都當選就任,就算是「連選連任」的任期。

國民黨發言人殷瑋表示,高院對康世儒案的判決,是依據「地方制度法」,而國民黨是人民團體,不是地方政府,應受「人民團體法」的規範,不受「地方制度法」的約束。

殷瑋說,依「中國國民黨黨章」第十七條,黨主席「連選得連任一次」;國民黨最近兩次舉辦黨主席選舉,分別是二○○七年由吳伯雄榮譽主席當選、二○○九年由馬英九主席當選,馬英九並未「連選」,參選今年黨主席沒有問題。

黨政人士也補充,外界若以馬主席已連任兩次為由,不得競選連任,「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台聯主席黃昆輝,不都連任好幾任?難道都違法?」

對於國民黨指二○○九年是馬英九第一任黨主席,蔡正元說,這個說法經得起考驗嗎?是要當袁世凱?還是在鑽法律漏洞?蔡正元說,黨中央說法只會讓馬英九形象大傷,這是「籌安會」解釋,他不意外。

蔡正元指出,馬英九曾在二○○七年當選黨主席,後來因特別費下台,由副主席吳伯雄暫代,吳接著又贏得補選、就任黨主席,「卻只是補足馬英九剩下的任期而 已」;馬又在二○○九年當選黨主席,依高院「以屆期認定」的法律見解來看,馬已連續當了兩屆黨主席,今年不能再參選,若參選,便違反人民團體法第廿條「團 體負責人只能連任一次」規定。

蔡正元質疑,若馬英九可再選,那是否代表未來每任黨主席只要在改選前辭職,讓副主席暫代,便可不受限制連選連任下去?但他說,自己只是提出一個法律見解,提醒黨中央注意此判決對黨主席選舉可能的影響,沒有其他政治意圖。』

好的,根據實例,我認為馬總統當然可以連任,蔡正元可以舉康世儒當例子,噗,那是個甚麼東東?我的舉例,保證打敗他,有一個很老梗的笑話說,世界偉人民族救星蔣公死了,在天堂遇到了國父,國父很關心他所創建的亞洲第一民主國家,交到蔣公手中,變成了甚麼樣,於是他問,

我說蔣公啊,我把總統位子交給你,後來你把總統位子交給誰啊?

蔣公顯得有點手足無措,不大好意思,囁囁嚅嚅,輕聲說:

于右任。

嗯,這我認得,是一號人才,那于右任之後,總統又交到誰手上呢?

吾..吳三連。

啊,這也是個黨國大老,你這個總統廓然大公,幹得真的很棒。

大家知道,馬總統自稱是經國先生的信徒,師承小蔣,而小蔣則是師承蔣公,這個叫做無道..吾道一以貫之,他們國民黨從來都是這麼幹的,人家把選舉制度玩爛的時候,那個民進黨還是宇宙中游離的原子,要從哪兒投胎都還不知道呢。

思辨完馬總統連任黨主席的問題後,我們可以思辨他爛不爛,拿最近一連串國民黨中央加上地方的黨政大員,委員主任或議員涉貪的醜聞來說,可說是包山包海,無所不貪,貪污的名堂也很多,研究費,特別費,補助款,有時說是要防災,有時又是用來救災,

民眾葬身火海 馬:內疚…政府要做事情啊針對日前新竹發生住宅火警,民眾求救卻遲遲等不到救命,不幸葬身火海,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一○一年「鳳凰獎」楷模得獎人時表示,深感痛心與內疚。但他說這是可以避免的,「我們做得不夠,我們要向民眾表示歉意,我們要好好改進。」

報告馬總統,還要抓幾個黃季敏來麼?

有一句話說,民進黨是只有阿扁貪,國民黨是只有馬英九不貪,這話說得並不真確,但是從上述案例我們知道國民黨是從救命的錢,到養老的年金,樣樣都有弊案,貪污的範圍涵蓋台灣人的一生,

From cradle to grave.

這麼貪腐,馬總統是爛還是不爛呢?如果依照老奶奶的智慧,喔,是這樣的,有一隻狐狸,慌慌張張的跑過老奶奶的面前,停下腳跟老奶奶大聲呼冤,

老奶奶,你一定要為我主持公道,他們說我手腳不乾淨,會貪污,派我去管雞舍,還偷吃好幾隻雞,我敢發誓,我這隻狐狸是一生清廉,真正清苦的公務員,你看我身上,西裝是五十年前,鞋子跟泳褲還都有補丁,我怎麼可能會偷吃雞呢?

老奶奶說,這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一邊說話,嘴邊還不斷的掉下雞毛來。

要說馬總統不爛,我懶得提愛馬仕五大定理,甚麼馬總統永遠對的,這也是王建煊,某格主「臺灣官民貪污,心中無藍綠」,要說馬不爛的中心思想,不過最精煉,言簡意賅的還是馬總統自己說自己,他說他是

掃地難免會揚灰。

在前幾天我和一個自稱最反貪腐的女網友,於台灣阿Q格主的貼文討論區,有對馬總統究竟爛或不爛的思辨,我說馬總統手下貪汙的一堆,照見他自己的貪腐。大家知道,所謂貪腐,就是一個貪污是貪污,一群人,一群手下都在貪,那就是領導人貪腐,馬總統貪腐。這位女網友竟然不同意,還說這是阿扁的貪腐,這真是把我嚇傻了,我想起在DISCOVERY看到一集催眠術的表演,催眠師先叫受測的女子在寒冬裡想像被丟進火爐,這個女子很快就開始脫衣服,後來,催眠師要她忘了九這個數字,然後讓她數手指頭..

1、2、3、4、5、6、7、8、10、?

再數一遍,

1、2、3、4、5、6、7、8、10、?

台灣的總統叫甚麼?

馬英...扁?

我說這就是我們永遠需要這麼累人來思辨馬總統到底爛或不爛的問題,因為與我們對話的人,都像是被催眠了,如果這位被催眠的女士,被催到一半,被催眠師強姦,不知道會不會忘了叫救命,反倒是罵起阿扁,

哼,我五年前被人襲胸,那個人真是個色情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5238 的頭像
    j5238

    天地有政氣

    j5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